10CM饲养手册之周泽楷。

好看^q.^

何安。:

★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全联盟卖萌系列
★暗戳戳的求评价


【邮件】


尊敬的用户                                 


            您好,您所购买的产品以送达至您家门口,请及时签收。


【系统】                                       


恭喜您获得10cm周泽楷*1   


【赠品】                                            


轮回队服*2


某名牌风衣*1


墨镜*1


口罩*1


棒球帽*1


护肤霜*1


江波涛的笔记本*1                               


饲养手册*1       


【饲养手册】


1.在您的小周泽楷右手臂上有一个十字架纹身,那是您启动他的开关,请您在纹身处轻轻抚摸即可启动,在小周泽楷红着脸说了一句“大家都很出色”之后即为启动成功,请您及时为小周泽楷穿戴好轮回队服,以防感冒。


2.您的小周泽楷可能话有一点少,请不用担心是不是零件受损。只是您的小周泽楷不善言辞,喜欢当一个倾听者而已。由于小周泽楷语言过于简洁有时所表达的意图您可能不能领悟,这时候您可以使用赠品里的江波涛笔记本查询,里面记录了一些小周泽楷常用语所表达的意图到底是什么。但是文字是死的,我们更推荐您购买本公司另一产品『江波涛』搭配小周泽楷使用,同时达成成就『你的心思只有我懂』。


3.您的小周泽楷很容易害羞,请您不要用太过○○的语言来调戏他,否则他很有可能会躲进他的小房子里不出来,而且对您的好感度也会有所下降,好感度为负数时您的小周泽楷就会离家出走,虽然他很沉默寡言,但他的智商还是比您的要高,到时候您肯定找不到他的藏身之处。


4.您的小周泽楷开心时会一个人坐着傻笑,不过由于颜值问题,即使傻笑也还是很帅很可爱的。这个时候您可以趁机摸摸他头发,捏捏他小脸,牵牵他小手,好感度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5.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江波涛』,可能会出现他俩同时消失的情况,这个时候请您不要担心,他们只是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讨论战术了而已。如果您同时购买了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孙翔』,也可能会出现他俩同时消失的情况,还是请您放心,他们俩只是找了个有电脑的地方去pk了。


6.由于您的小周泽楷人气太高请您带他出门或者他单独出门时都为他穿戴好赠品里的墨镜,口罩,棒球帽以防止造成围观。如果很不幸还是产生了轰动请您一定要保护好小周泽楷,在您辛苦维护下小周泽楷对您的好感度会大大增加哦。


7.您的小周泽楷身材很好,请您每周带他去一到两次健身房以便维持。出门时请您为小周泽楷穿戴赠品里的风衣,因为在健身房很有可能会遇见本公司另一堆产品,如『孙哲平』『楼冠宁』等土豪产品,请您体谅一下小周泽楷小小的好胜心。


8.每次沐浴后请您使用赠品里的护肤品为您的周泽楷进行护肤,虽然小周泽楷本人并不是很在意这个环节,但是本公司另一产品『冯主席』却很在意,您的小周泽楷很尊重他,如果您惹冯主席不开心了,您的小周泽楷也会对您的好感度大减。


【问答】


问:我家小周泽楷最近总是愁眉苦脸的这是为什么呢??明明以前是一个很可爱很喜欢笑的孩子啊!


答:可能您的小周泽楷与本公司另一产品『叶修』相遇并被后者释放了嘲讽技能导致您的小周泽楷郁郁寡欢,这种时候请您陪在他身边安慰安慰他,好感度会有很大程度的上升。


问:小周泽楷能长高吗?能啪吗?


答:抱歉,长高这个功能本公司并没有开发,关于后面那个问题,我只想问一句。您下得去手吗?


问:小周泽楷可以陪睡吗?


答:如果您能保证翻身时不会压到小周泽楷,在好感度足够的情况下小周泽楷不会拒绝您的陪睡请求。


问:为什么我家小周泽楷突然就不理我了呢!!!


答:可能是您做了一些他不喜欢的事,毕竟您的小周泽楷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他不会对您发火,所以选择了这种冷处理这种时候如果您购买了本公司所生产的『江波涛』处理起来就会简单的多。您只需要让他俩共处一室不去打扰,小江波涛会自己去帮小周泽楷排忧。


饲养手册到这里结束,希望您和您的小周泽楷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
热度(80)
© 识七别六 | Powered by LOFTER